close

每一次來台中旅遊 住宿幾乎都會選擇住在逢甲商圈這一區塊

因為我們這些吃貨 很容易肚子餓 住這吃東西很方便 只要走路就能到夜市 然後就能吃到各式各樣的美味小吃

這次我們選擇入住MINI HOTELS 逢甲館 這是一間英國工業風格的旅店 走的是平價路線 我們平日入住雙人房約1400元(Agoda購買) 

而且如此的平價還附上兩客早餐 早餐是buffet型式 有西式(如:吐司,麵包,玉米濃湯 等等...) 中式(如:粥,燒餅 等等...) 咖啡 茶任你喝 以住房的價格來說早餐這樣已經很夠意思了 我覺得很滿意(忘了拍早餐)

我們是開車來的 所以有停車位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Mini Hotel還有附停車位 真的是好棒棒 

但是地下室停車場 車子是必須坐電梯下去的 我是第一次人跟車子一起坐電梯 對我來說有一點新鮮 但也有一點害怕 不過我還是順利把車子停好了 開心 記得上次住逢甲時飯店沒有停車場 Nina在外面的停車場停車還多花100元呢!

停好車直接進到大廳check in 大廳給人感覺就很舒適 最喜歡這種工業風格的設計 雖然是工業風格 但是室內一點都不會讓人感覺暗暗的

因為從地下室直接進到大廳 就忘了到室外拍外觀了

大廳非常好拍照 燈光光線很好 拍出來滿好看的

IMG_6507.jpg

大廳還有椅子可以休息喔

IMG_6504.jpg

IMG_6506.jpg

這次我們被安排到七樓的房間 七樓是客房的最上層 八樓則是公共空間 有飲料無限暢飲到晚上12點喔

七樓的走廊 簡單 乾淨 我喜歡

IMG_6478.jpg

一開門 你會覺得房間很迷你 就如飯店的名字cc

但是挑高的設計 讓我覺得沒有壓迫感

一進門就是一個小客廳 是真的很小 不過房間雖小 五臟俱全 嘿嘿

IMG_6456.jpg

沙發和桌子 

沙發久坐的話不是很舒適 如果長時間看電視會坐的比較疲憊 

本來我們在找水 想說怎麼飯店沒有附水 結果水在桌子裡面 掀起來後有水及吹風機喔

IMG_6455.jpg

電視稍微小了一點 但是很棒的是電視有第四台 現在很多飯店都用MOD可是我看MOD比較不習慣

IMG_6453.jpg

電視下有杯子 面紙 客房指南沒事的話可以看一下

IMG_6475.jpg

樓梯是要上去床的 樓梯的階梯比較高 所以走的時候要注意

我們訂的是雙人房 兩小床 本來以為是單人床 但是沒想到其實是兩張雙人床耶 超級高興的 可以滾床了

IMG_6459.jpg

床鋪很舒服 很好睡 棉被也很暖 但是床上只有一顆枕頭覺得不夠 Nina睡覺很愛很多枕頭

打電話給櫃台詢問是否能多要一顆枕頭 但是櫃檯說一顆枕頭要50元清潔費 於是我就說不用了

牆上還有插座可以充電喔 真的很方便 插座下還有置物袋 可以放手機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那個藍色的是燈 可以切換成不同顏色

IMG_6470.jpg

這張床切換成紅色的燈

IMG_6483.jpg

還有一個化妝台喔

IMG_6458.jpg

廁所小小的 不過什麼都有喔

馬桶還是免治馬桶呢

IMG_6472.jpg

用全景拍了一張

IMG_6473.jpg

結語是這間飯店如我之後來台中玩 會再列入住宿選擇唷

 

MINI HOTELS(逢甲館)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15號
電話: (04)2707-3777

 

arrow
arrow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