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左營高鐵站接朋友 正好是午餐時間 就一起去用餐

我不知道吃什麼呢 我朋友也是個吃貨 他說他吃過一間新疆菜 還不錯 我說是喔 我都不知道高雄有專門賣新疆菜的店呢

於是我們就前往這間餐廳 

Nina今天可是高雄新疆菜初體驗呢

小小的一間店 但是店裡的佈置充滿了新疆味 簡簡單單 乾乾淨淨的

我們是平日去的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可能是這樣 所以沒有開冷氣 有開電扇 但是坐在店裡面並沒有感覺到很悶熱喔

IMG_1263.JPG

先來看看菜單吧

有我朝思暮想的大盤雞呢 記得我2015年去大陸時朋友帶我去吃新疆菜 我最難忘的一道菜就是大盤雞 當時我完全沒有聽過這道菜呢

菜單裡有好多Nina想吃的菜 但是因為今天是兩個人用餐 所以我們只點了三道+飲料喔

新疆大盤雞拌麵+羊肉水餃+羊肉串+新疆奶茶

IMG_1250.JPG

新疆奶茶一壺100元

來了來了 是用金色的壺子耶 好有異國風味

新疆奶茶是無糖的噢 如果喜歡喝甜的朋友 可以跟老闆要糖來加喔

Nina覺得無糖的已經很好喝了 可以喝到奶茶的原味 Nina其實是奶茶控啦

我覺得一壺2~3人喝剛剛好 

IMG_1246.JPG

新疆大盤雞拌麵 200元 是兩人份喔

大盤雞拌麵的辣度可以選擇 Nina不是那麼會吃辣 跟老闆說一點點就好 老闆說我給你另外放 你自己依各人喜好自己+ 老闆超nice

大盤雞拌麵的食材有番茄 青椒 雞肉 洋蔥 馬鈴薯 麵條

老闆說麵條都是他們自己做的喔

大盤雞沒有像我在大陸吃的那麼正宗 記得大陸的湯是不會拿來喝的 當時吃的馬鈴薯超級入味 麵條也超Q彈

今天這個是有改良過的比較台灣口味 感覺變成湯麵了 但是湯頭很好喝呢 Nina喝了兩碗

因為是在台灣Nina覺得能吃到大盤雞就很感動了

 

IMG_1253.JPG

羊肉水餃 120元 15顆

Nina是第一次吃到羊肉水餃呢

我很喜歡喔 一點羊腥味都沒有呢

雖然比普通的水餃貴 不過這是羊肉水餃 平均一顆8元 其實想想也不貴呀

IMG_1265.JPG

 

 

羊肉串 3串 100元

我挺喜歡吃羊肉串的 喜歡上面孜然的香氣

這個羊肉串很好吃喔 咬下去帶點油但又不會太油 真的好喜歡喔

IMG_1257.JPG

老闆很熱情喔 一直跟我們聊天 而老闆娘可是正宗的新疆人呢

店裡還有賣成吉思汗烤羊腿一支1200是要先預訂的 老闆拿給我看羊腿 我還真的嚇到呢 超大一支的 才1200元 下次找多一點人想要預定一支試看看

下次找一天假日要再來吃 想要試試那個羊肉抓飯 老闆說製作過程比較麻煩 所以羊肉抓飯只有假日限定喔

 

 

 

新疆私房菜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賢明路10號
電話:(07)751-0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