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f 漢堡是我來沖繩前就做的功課 其實是我在旅遊書上看到的 當時就想來到沖繩我一定要吃到

Jef 漢堡是日本沖繩才有的苦瓜漢堡店 在沖繩僅有五間店 其中兩家豊見城店和那原店是24小時營業的喔

Jef burger的外觀跟一般速食店差不多 

也有汽車點餐的通道 但是我們不會講日文 還是只能到店裡面點餐 哈哈

IMG_7804.jpg

進到店裡 看起來是很有歷史的漢堡店 內部裝潢滿古老的

IMG_7790.jpg

餐點也滿多選擇的

價位上也還可以

我們點了兩份苦瓜漢堡套餐 炸雞六塊 濃湯 跟一個冰淇淋

店員的態度很不友善 不但聽不懂英文 態度也很差

我們感覺沖繩的服務比本島差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一樣的感覺?

IMG_7780.jpg

濃湯

好喝 很濃郁 但是比較鹹了一點

IMG_7800.JPG

苦瓜漢堡+薯條

當時肚子超餓 完全來不及拍照 就被我們吃了

我們點的苦瓜漢堡是有+午餐肉的 我覺得吃起來很對味 苦瓜是跟蛋攪拌在一起 然後下去煎 滿特別的 再加上一片午餐肉

苦瓜的苦味已經被其他的食材壓過去了

薯條沒有什麼特別 就是薯條 還不錯

IMG_7801.JPG

炸雞也是必點的項目之一

他們家的炸雞不是那種裹粉裹很厚的那種

味道不錯 

或許這種吃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騙自己的心態 哈哈

IMG_7802.JPG

冰淇淋

我們看不懂日文 隨便對著菜單指了一個 哈哈

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哈密瓜或許?

也是不錯 裡面還有加上玉米脆片

 

IMG_7799.JPG

我的總結是來到沖繩 真的可以試試苦瓜漢堡 我個人覺得是滿特別的經驗 

但是覺得好不好吃因人而異 我家人也有人認為很普通 像早餐店的漢堡 只是加了苦瓜 也有家人覺得好吃

打算去沖繩玩的朋友 也能把Jef burger列入美食名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