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Nina第三次來紐約 但是這是第一次一個人紐約行 而且也是最長的一次紐約行 從4/26-5/10

不過我就是愛冒險 一個人覺得更有挑戰性 

第一次來是2011年的8月 第二次是2014年11月 :) 每次來都覺得很好玩 很新鮮 果然是大蘋果  

昨天到達紐華克(EWR)機場時已經9:40PM

然後一個人做Air Train到 New Jersey Penn Station 之後再轉搭火車到 New York Penn Station (車票在紐華克機場購買 如果跟我一樣到New York Penn Station是13元美元)

在Train上 幾乎都是黑人 而且都是男生 還有乞丐 覺得滿可怕的 

不過好險 我是個女漢子  

到了New York Penn Station 朋友到車站接我 回到了住所已經12點多了

整理整理 梳洗完就準備睡覺了! 補充體力 迎接第二天奮鬥 

Nina在出發前 就把行程整理好了 每天去哪都有安排好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因為是第一天開始玩 朋友帶我熟悉一下環境 所以我就沒辦法照我的行程走了 其實我自己已經滿熟悉了 羞 畢竟這次是第三次了

他們放我走時 我就馬上到車站買Metro車票 Metro 有好幾種選項 我因為待超過一週 所以我選擇購買一週的Pass 可以無限次搭乘喔 划算很多

一週是31元美元 如果你沒有Metro卡片 要再加一元購買 但是之後能一直儲值繼續用 可是如果你不用了 不能退費

Nina有卡片 但是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所以又買了一張  Metro 卡片長這個樣子 ⇣⇣⇣⇣⇣⇣⇣⇣⇣⇣ 我個人覺得要好好保管 因為薄薄一張 很容易把它壓壞掉

然後然後我是從Flushing地鐵站出發 我的T-Mobile不知道怎麼搞的 不能上網 我就在地鐵站google了一下哪邊有T-Mobile (BTW地鐵站有網路 超棒der!!! 我記得2011年來的時候沒有 2014我沒注意有沒有網 因為我自己有吃到飽網路

這是紐約的地鐵站 是不是跟電影看的一模一樣舊舊的 很有自己的特色

坐地鐵到T-Mobile時 經過一間Mall 叫Queens Center Mall 於是決定用好網路後去那裡逛逛

Nina因為有朋友剛好在我到達紐約的同一天 他們回去 問了他們紐約現在穿什麼衣服 夏天還冬天 她告訴我 穿短袖+外套 我真的就這麼帶了

但是我覺得我穿得太清涼了 我會冷 所以我還是得先到Mall購買一下衣服

到了Mall後 我才發現裡面就有T-Mobile了 Google還把我導到比較遠的T-Mobile 太過份了

Mall的外觀⇣⇣⇣⇣⇣⇣⇣⇣⇣⇣

Mall裡面

裡面很大 但我只是重點式看 看我常買的幾個品牌

到Mall的時間剛好是用餐時間

而我發現Mall裡面 有傳說中到紐約必吃的漢堡 Shake Shack

於是一定要去吃一下囉

我點的漢堡是Shake Burger and Cheese Fries 我覺得薯條一般般 漢堡還不錯 大食量的人建議點Double的 我的是Single的 有點小 覺得男生會吃不飽

店員很可愛 她問我 需不需要飲料? 我說不用。 她又說 你確定嗎? 要不要來個奶昔? 我說不了 我剛剛才喝了Starbucks 

吃完後繼續逛 戰利品是 Club Monaco的衣服褲子 好一陣子沒買他們家的東西了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衣服 質感很好 材質又一級棒 

 

重點式逛完後 我google發現附近有家Century 21⇣⇣⇣⇣⇣⇣⇣⇣⇣⇣

我是沒逛過Century 21啦 聽說這是撿便宜的好地方 其實就很類似我在舊金山會去逛的Ross和Marshalls

可是它有更高級的東西 像是LV之類的名牌

我因為趕著五點回Flushing 找朋友 所以就沒有仔細逛

如果有時間還是想回去看看 看能撿到什麼便宜 嘿嘿

今天的行程就到這裡  明天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