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Nina很晚才出門 因為感冒了想多休息

今天行程不想要太累

所以Nina想說那就去Washington Square Park 拍拍照

再去的車程上突然很想吃泰國菜 於是就搜了一下 發現附近有間泰國菜 評價頗高

所以Nina想要去吃看看 ⇣⇣⇣⇣⇣⇣⇣⇣⇣⇣

到了到了 Mamak Thai Restaurant

外表就是一間很普通的泰國餐廳

店內沒有奢華的裝潢 但是滿有泰國風情

送上了菜單 價位平價

Nina點了Thai Tea 

Nina非常喜歡喝Thai Tea 但是要喝到Nina喜歡的Thai Tea很難

因為Thai Tea口味都是比較甜

我想可能是因為泰國人喜歡喝甜的

但是這間的Thai Tea Nina喜歡喔 因為就是比較不甜的那種

點了泰式餃子 是豬肉的 我覺得一般般 感覺不是很新鮮 不推 ⇣⇣⇣⇣⇣⇣⇣⇣⇣⇣

主菜是 Rendang Nasi Lemak 的牛肉口味

Nina常常吃泰國菜 但是這個還是第一次點

因為想說想吃點不一樣的

每次幾乎都吃Pad Thai, Red Curry, Green Curry, Yellow Curry, Thai Fried Rice, Noodle之類的

這次想嘗試新的 結果Nina覺得不是很理想

飯是椰子飯 口感不錯 我喜歡有椰香的飯

大黃瓜吃起來滿爽口

醃紅蘿蔔的味道 很像越南三明治裡的東西 我想根本就是

水煮蛋+上面那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很普通...

花生 我不是很懂為什麼要有花生

牛肉呢 Nina覺得很像在吃緬甸菜的咖哩

總之我的主菜有像越南又有像緬甸又有像泰國 有點無解

總之不推我點的這道菜

但或許店裡有其他好吃的菜喔 只是Nina點錯了

接下來吃飽喝足 Nina要去今天的景點 Washington Square Park了 ⇣⇣⇣⇣⇣⇣⇣⇣⇣⇣

很壯觀的拱門吧

Nina覺得很漂亮

很多遊客在這裡拍照喔

但是覺得這裏的環境不是很好

公園裡很多乞丐 

Nina 拍完照就迅速離開了

接下來Nina要去 Museum at Eldridge Street 是一個猶太教堂 ⇣⇣⇣⇣⇣⇣⇣⇣⇣⇣

Nina好像從來都沒有進去過猶太教堂 所以覺得滿新鮮的

教堂很貼心 有中文解說

一樓的worship room

二樓主要worship room

上來三樓的長廊後 才知道三樓的view比在二樓拍漂亮

接下來Nina又想吃甜點了 Nina用步行的方式 走到了SOHO

SOHO有間專門賣茶和甜點的店 Nina本來想去

但是走走走的路上 看到一間 Balthazar 很多人在買

Nina 網上搜尋一下 發現這是一間評價不錯的店 

Balthazar有餐廳也有甜點店喔 兩間是連在一起的

但是甜點是To go的 沒有座位 

可是店外有很多長椅 有些人買了在長椅上吃 然後聊天喔

我想客人應該也可以在他們的餐廳裡點甜點喔 

店裡很小 不過Nina滿喜歡店裡的氛圍

我覺得甜點真的是太過分了 

根本就是害女生肥胖的殺手

做的那麼可愛漂亮 誰不想吃呀

那麼多甜點 真的很難抉擇

最後Nina選了馬卡龍+熱巧克力

Nina買好後 想要立馬飛奔回家吃

你看看 甜點都喜歡用冰淇淋色系

他們家是用冰淇淋黃 包裝整個跟甜點就是很對味

這個馬卡龍跟Nina手掌心一樣大

裡面有新鮮草莓 和 奶油喔

我覺得好吃 但是Nina覺得這個馬卡龍適合Share喔

因為Nina一個人吃 覺得越吃越甜

不過還是推給大家

如果有伴的話一起吃 可以點不同的 一起Share 比較好喔

今天先醬 Nina感冒 要快整理整理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