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a今天也是中午才出門 因為感冒的關係 變得懶洋洋的 😭

Nina今天也不想照著本來的行程走 

Nina很想吃韓國料理 然後這間Five Senses本來就是Nina想去造訪的其中一間 所以Nina就去了

這間店是24小時的喔 所以半夜肚子餓也能來這喔😏

到的時候 店內客滿 已經有人在排隊 

不過Nina很幸運 Nina前面的人都是party of 2以上

只有Nina是ㄧ個人 所以就先給Nina位置了 所以Nina都沒有等到喔😬  

中午還有Lunch Special喔

Nina 點了Spicy pork combo

他們速度非常快 馬上送上白飯和小菜

最喜歡在美國吃韓國料理 因為幾乎每間店給的小菜都那麽多喔 一點都不吝嗇 根本就是還沒上主菜 小菜配飯就快飽了😩

我最喜歡那個馬鈴薯燒 甜甜的 有點像拔絲地瓜 只是變成拔絲馬鈴薯😍

泡菜真的非常道地 不過也是真的好辣😳

  

很快的就送上了Nina的主菜 spicy pork

一盤滿滿的 真的是貨真價實

我覺得非常的下飯 肉的嫩度剛剛好👍🏻

但是對Nina來說有點辣就是了😔

什麼? 還有湯 CC Nina知道啦

我點的是泡菜湯

我覺得我不該點泡菜湯的 因為這也好辣

搞的我飯都快不夠配😂

來張整桌菜照

這麼多 Nina一個人怎麼可能吃完呀

最後還剩滿多的😭

Nina今天浪費了食物😱 以後不會了 

Nina吃飽後 就在Times square 悠哉悠哉的逛街了😏

本來想說晚一點要去MAD museum的

結果一逛就買了好多東西

完全沒辦法去MAD了 

所以Nina只能乖乖回家了😤

不過這樣剛好Nina今天能早點休息👯👯👯

 

Five Senses Korean Restaurant
地址: 9 W 32nd St, New York, NY 10001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Open 24 h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