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Nina跟朋友整個早上到下午都沒出去😤

說實在話波士頓對Nina來說滿無聊的

因為Nina兩天就能把波士頓景點逛完😱

而Nina卻從5/10待到17號😭

真的都不知道能幹嘛 除了吃東西還是吃東西了

只能說這是個學霸城市 不適合Nina這種不愛讀書的人😅

晚上我們跟波士頓朋友約吃飯

本來我們想在小義大利區吃海鮮

一間評價超高的店叫做Neptune

但是波士頓朋友說那間店大約要等兩小時 

所以要吃要提早去拿號碼牌等

但是我們大家都餓了 沒有辦法等了😱

她推薦這家Penang Malaysian Cuisine 檳城馬來西亞餐廳

我們就說好哇 反正這趟到波士頓來 還沒吃過馬來西亞菜😬

到了後人滿多的 可是店面很大 所以我們滿幸運的 不用等😋 

🏻

菜單送上後 我們一直聊天 根本忘了要點菜😂

服務員來問了我們兩次要點菜了嗎? 我說不如你推薦幾道菜吧! 哈哈 這樣最快了 就不用看Menu😬

第一道是印度甩餅

這間餐廳雖然是馬來西亞餐廳 可是他們也有賣其他國家的菜喔😌

這個甩餅 很好吃 三個人一人抓一點馬上吃光光 那個咖哩醬味道不錯

在來送上了雞肉沙嗲跟牛肉沙嗲

這個沙嗲的醬 是甜甜的 我們以為會是鹹的 

我覺得味道還行 但是我朋友們希望是鹹的😀

肉骨茶湯 本來是一大碗的 分裝後 剛好一人一碗

我很喜歡這個肉骨茶湯 我覺得好香

但是Nina不喜歡吃湯的料就是了 因為豬肉有肥肉

波蘿飯 飯炒的粒粒分明 Nina喜歡 味道也不錯

咖哩牛楠

牛肉很嫩 咖哩味很濃郁 好吃

蝦醬空心菜

Nina好久沒吃到蝦醬空心菜 覺得超道地的 超喜歡

最後一道Nina不記得是什麼名字了 但是這道是酸酸甜甜的

Nina個人比較不喜歡這種口味

吃飽後 我們想要喝奶茶

來波士頓都還沒有喝到奶茶 一定要喝一下呀

剛好我們吃的餐廳就在中國城

附近就有很多奶茶店

我們就去買了日出茶太

點了日出茶太奶茶

這間茶太的珍珠對Nina來說不Q 但是在國外就將就將就點喝

好了 先這樣 Nina今晚聊天聊到太High了 要趕快準備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