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飛機後 Nina就搭藍鳥(Blue Bird)到飯店去等朋友

藍鳥(Blue Bird)是印尼的計程車 比較安全 且是跳表

機場外有很多私家車 沒有跳表 都是他們自己亂喊價 比較不安全 所以建議還是搭藍鳥(Blue Bird) 尤其是女生一個人時

現在峇里島有Uber & Grab可以搭 但是有區域限制 像是庫塔 水明漾 金巴蘭 這些地方都可以搭 但是要是去比較偏僻的地方 像是烏布 就沒有喔! 價格比藍鳥(Blue Bird)便宜大約一半 但是若是女生一個人 還是建議搭藍鳥(Blue Bird)

我是從雅加達飛峇里島所以兩個鐘頭就到了

而我朋友是從台灣飛峇里島

我比我朋友的班機提早到3小時 所以我就先回飯店去

到飯店的時候 還沒到Check-in的時間

但是飯店很好 讓我先Check-in了 

到了房間後 休息一下 我就去附近一間戶外餐廳用餐 餐廳在稻田旁 非常的親近大自然

一到餐廳外 滿滿的車子 就知道人潮很多

IMG_8207.JPG

餐廳雖然是開放式的 沒有冷氣 可是一點都不感覺熱喔

餐廳裡 有著現代峇里島風情 真的超喜歡的

餐廳裡一半以上是外國人 感覺自己彷彿好像在歐美國家

我看大家點的食物都很美味 自己都不知道要點什麼好呢 因為每一樣都很想吃

IMG_8191.JPG

很多人都會跑到稻田裏拍照 環境真的很棒 不管怎麼拍都美麗

IMG_8163.JPG

IMG_8196.JPG

IMG_8203.JPG

餐廳有賣一些商品

東西都很好看

而且擺設也搭配的很好 會讓人看了想都買回去

IMG_8152.JPG

Nook的餐點 價格都很合理

菜單有好多選擇 看了好久都不知道要點哪個

有印尼餐 也有美式

IMG_8143.JPG

最後Nina決定點美式 因為晚上Nina的計畫是要吃印尼餐

漢堡麵包很特別 是木炭麵包 漢堡裡有牛油果 蛋 番茄 炸雞肉 生菜 很豐富呢

飲料 點了杯熱的草本茶 其實Nina點錯了 我沒有問是冰的還熱的 哈哈 我其實想喝冰的

IMG_8181.JPG

Nina的餐點還可以 但來這裡主要是享受在大自然環境裡吃午餐 所以餐點的美不美味 對於我來說不是第一順位

 

 

峇里島水明漾住宿推薦---> http://ninahuang42.pixnet.net/blog/post/325684552

 

Nook

地址: Jl. Umalas 1 Gang Nook No. 1, Kuta Utara,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1
營業時間: Monday-Sunday 8AM–11PM
電話: (0361) 84756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i nook
    全站熱搜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