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行程 就是要輕鬆 吃美食 然後按摩 按摩完在吃美食

我們預約了Murano Spa 在還沒到峇里島時 就已經預約好了

很方便的 在網站上就能預約了 而且他們還提供免費飯店接送(單程---去) 但是接送的範圍要是附近的飯店 七分鐘以內的車程喔 但是回程沒有送喔

Murano Spa---> http://www.muranospa.com/

我們一口氣就預約了兩天 然後都是2小時

第一天做Sea Salt Bath

第二天做Hot Stone Massage

價格很合理 他們的網站上價位都很清楚的標示喔 網站上的價格要額外加上10%的稅

如果按摩的不錯 也記得給小費喔 我們兩天按摩都是給20,000盾

環境不錯 一進去就有造景喔

內部裝潢很古色古香呢

IMG_8283.JPG

客人的等候區 很舒適呢 但是因為是開放式空間 記得擦防蚊液

我坐一下下就被蚊子咬了好幾個(防蚊液放在飯店忘了帶)

IMG_8232.JPG

按摩有一樓及二樓 我們兩天都被安排在一樓

嗯...Nina還滿喜歡 這種走廊的氛圍

IMG_8236.JPG

我們選擇單人間 進去房間後 很寬敞呢 

浴缸旁還有小小的花園 房間裡放著很輕快的音樂 會睡著的那種 因為就是要來放鬆的麻

按摩的女生 會請你換上一次性內褲 然後就只穿著內褲喔 其他都要脫掉 

有一點點害羞呢 因為我覺得燈光不夠按

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是女生

IMG_8238.JPG

先是幫你按摩後 然後會給你大約20分鐘的時間 泡澡 洗澡 及換衣服

浴缸還幫你撒上花瓣 很浪漫呢 可惜Nina是一個人泡

其實20分鐘要做那麼多事 根本沒什麼泡到 我泡了10分鐘 就起來洗澡 換衣服了

IMG_8250.JPG

IMG_8286.JPG

結束後 還會給你薑茶和餅乾喔

IMG_8287.JPG

這是我的第一天在Murano Spa按摩 第一天的按摩師 我覺得很普通 我覺得在觀光地區是靠運氣 運氣好碰到會按的按摩師 畢竟峇里島到處都有按摩店 其實有滿多都是不會按的 但是我朋友第一天的按摩師 他就覺得不錯

第二天我們做Hot Stone Massage這天就沒有拍照了 這天的按摩師是不一樣的 我今天運氣就很好 遇到還不錯的按摩師 而我朋友這天的按摩師他就覺得不怎樣

所以囉 在觀光地區按摩真的就是碰碰運氣

 

 

Murano Spa

地址: Jl. Dewi Saraswati III Jl. Kunti II No.57, Seminyak, Kuta,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1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0AM–9PM
電話: (0361) 738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