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Nina第一次的峇里島旅遊 所以Nina特別特別的期待

這次安排了6天5夜 7月20號-25號 

我們的計畫是在水明漾住兩晚 烏布住兩晚 最後一晚住庫塔

在去峇里島之前 做了很多功課 住宿 交通 景點 美食 都在我們的考量內

第一晚和第二晚 我們入住水明漾的椰子套房 Kokonut Suite 是★★★★的噢!

這是外牆

IMG_8211.JPG

我和我朋友很喜歡這間飯店 房型很溫馨 很像一個家呢

客廳和房間是分開的 飯店利用了拉門讓客廳和房間分開

我們晚上睡覺的時候會把拉門關起來 然後在客廳的時候 我們拉門就不拉上 這樣顯得空間特別大  超棒的

而且還有廚房喔 鍋碗瓢盆一應俱全 雖然我覺得我是去旅遊根本用不上 但是我朋友說要是有帶小寶寶 有廚房很方便 因為有些媽媽需要做副食品給寶寶吃 但是Nina目前還沒有遇到這個問題

我們先來看看房間吧

這是我們的客廳 很棒吧 簡單 乾淨 溫馨

IMG_8131.JPG

廚房區域 

廚房的Mini Bar是需要額外付費的

但有免費的礦泉水 廚房有兩瓶 廁所也有兩瓶

餐桌上有迎賓水果 蛇皮果和蘋果 但是我們都沒吃

喔~桌上的那個玻璃杯子 是Check-in時 櫃檯給我的迎賓飲料 因為很渴 一下就喝完了

IMG_8212.JPG

房間

我們選擇兩個小床

跟朋友去玩 如果飯店是可以選擇兩張小床 Nina就會選擇兩張小床 因為還是習慣一人睡一張床 這樣移動時才不會影響到對方 

IMG_8134.JPG

廁所

浴缸很高 出來時要小心

第一天洗澡時 出來時差點摔倒

IMG_8138.JPG

陽台

有陽台最適合吸菸的朋友

但是對Nina來說是用不到

IMG_8125.JPG

接下來看看飯店的泳池

其實滿小的 而且感覺不深

但是環境很舒服

IMG_8385.JPG

泳池旁邊有很多座位 可以休息 吃東西

飯店有健身房 但是很小 沒幾個器材 所以就沒有拍了

IMG_8387.JPG

飯店可以選擇供早餐或者不供早餐 

Nina本來以為早餐是Buffet 所以選擇供早餐 我記得兩晚好像多了1000多塊台幣唷!不便宜

結果Check-in時才知道是餐卷 如果知道是餐卷 Nina就不會選擇供餐了  

餐卷是Living Stone的 這間餐廳在飯店門口

氣氛很好 工業風的室內裝潢 Nina很喜歡

IMG_8338.JPG

IMG_8322.JPG

IMG_8329.JPG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早餐

餐廳給了一張Menu 是專門給住宿的客人使用的 主餐選擇不算多

吐司跟水果一定有

茶或咖啡 擇一

果汁擇一 有木瓜汁 西瓜汁 哈密瓜汁

水果實在不好吃 都沒什麼味道 還是台灣的水果棒棒 

IMG_8389.JPG

我的主餐點了Nasi Goreng

其實就是印尼炒飯

我朋友一直說太鹹 我覺得還可以呀

旁邊有蝦餅 跟番茄小黃瓜生菜

IMG_8307.JPG

朋友點了鬆餅

鬆餅還不錯吃 可是一個人若是吃三片 會覺得很膩呢

所以Nina有幫忙吃

IMG_8390.JPG

第二天早餐就沒有拍了 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

要是Nina在選擇一次 我不會選擇供早餐喔 我覺得沒有那個價值

而且椰子套房附近有很多很多餐廳 走路就會到 所以根本不需要選擇供餐

但是這間飯店整體來說 Nina很喜歡 要是朋友來玩我會推薦給朋友唷

 

 

椰子套房Kokonut Suite

地址: No., Jl. Petitenget No.88, Kerobokan Kelod, North Kuta, Badung Regency, Bali 80361
電話: (0361) 4735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