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Nina好久沒有發文了!

繼上次美國旅遊40幾天後 就沒在發文過了

且上次也只發文到達拉斯 就沒繼續發文了!!!

因為行程天天都太豐富了 根本沒有時間發文...

美國回來後也去了 香港 菲律賓 印尼 但是都沒有發文...

都忘了

上週假日去了清境 合歡山 埔里 嘉義 2天1夜遊

行程非常豐富

第一天 清境青青草原 小瑞士花園

第二天 清晨4:40am搭乘觀日專車 到合歡山上賞日出 晨曦 雲海... 然後埔里酒廠 敲敲木工房 回程的路上去嘉義吃火雞肉飯+買排隊的飲料御香屋 逛逛文化夜市 買林聰明砂鍋魚頭

今天要先介紹的是敲敲木工房

敲敲木工房是Nina一直很想來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Nina超喜歡胡桃鉗 所以一直很想要自己做一隻^^

敲敲木工房裡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胡桃鉗 造型很多 顏色也是多彩多姿 超可愛的

 

 

 

 

我挑了一個胡桃鉗diy 我的胡桃鉗是390元 還有很多可以選擇喔 我姐姐選椅子450元 朋友選時鐘 (時鐘我不記得多少錢)

我們到時已經3:30pm了

敲敲木5點就打烊了

所以我們彩繪的時間只有90分鐘

我畫的有點趕 哈哈

後來完全沒有時間想配色了 趕快畫一畫 然後拿去上保護漆

 

好險我的成品 我還算滿意 哈哈

 

我下次還要在來 而且還要做胡桃鉗

 

敲敲木工房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大同街37號

網址: https://www.kokom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