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日期: 2017/04/27

Nina今年三月開始被公司外派到印尼雅加達工作

所以Nina今年的計畫就是要把印尼附近國家玩一玩

哎~雅加達不好玩 因為治安不好 他們比較排華 所以也不能在路上走 都是司機接送~

假日只能去Mall 但是雅加達的Mall超級多的喔 而且也不錯逛 改天有時間Nina在上傳一些Mall的照片!

在美國住五年多後 回台灣一年多 又來雅加達住

從很先進的國家 越住越落後 我都能生存 我真是適應能力強的人

好了 廢話不多說 來說說這次的馬來西亞之旅吧!

這次的馬來西亞旅行 多虧有我在美國認識的馬來西亞朋友當地陪 讓我們去了很多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去不了的地方

我們搭乘11:40獅子航空從雅加達飛吉隆坡14:40

雅加達到吉隆坡很近只需2小時

而且機票也很便宜 大約3000台幣來回

到了吉隆坡機場我們搭乘機場的KLIA express到Bandar Tasik Selatan (這個KLIA不便宜 我記得一人約40元馬幣) 

我朋友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 我們超久超久沒見了 應該有三年?見到面好開心

好熱情的他 問我們想去哪? 我說肚子餓了 吃東西吧 哈哈 我就是吃貨來的

那時大約是下午四點 所以朋友說那先吃一點點 吃點心就好了

他帶我們去當地人的茶餐廳 他說這種店很多都是24小時或是開到凌晨 是當地人晚上朋友聊天聚會的地方 或學生下課吃點心的地方 因為這種地方賣的東西 價錢都很便宜 

店裡有賣拉茶 印度甩餅 炒泡麵 不只這些 有很多... 

店的環境 一般般 

IMG_4338.JPG

看到菜單後 好開心 一樣東西都幾塊錢而已

但我朋友說這間有便宜一點點

哎呀 我完全看不懂 所以請我朋友幫我點

FullSizeRender 5.jpg

FullSizeRender 7.jpg

他幫我們點了一片甩餅 我記得這樣一片才一元 超級佛心價

炒泡麵 好像4元

拉茶兩杯 一杯拉茶好像是1.5元

還有一杯檸檬茶 (沒拍到)

全部大約10元馬幣 合台幣約80元

便宜 主要又好吃

我超愛這個甩餅 沾醬好棒 跟炒泡麵炒的超級香

拉茶也很好喝 不會太甜

FullSizeRender 2.jpg

FullSizeRender 8.jpg

IMG_4331.JPG

店名: Restoran Dhurbar

地址: 8, Jalan Midah Besar, Taman Midah, 56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馬來西亞

吃完後 我們先回我朋友家放行李 這趟旅遊多虧有我朋友 還省下了住宿費

到他家後 被他的房子震驚到 是超級大豪宅 超級漂亮的 在這就不方便公開照片了

我覺得比我去住五星級飯店還要高級

在他家休息一下 我們就前往亞羅夜市吃晚餐

亞羅夜市整條街只賣吃的

很特別是他們的座位可以擺在路上 而且車還能開進去 我是覺得車能開進來 不是很好

IMG_4368.JPG

而在眾多的選擇中 我最後還是選擇旅遊書上推薦的黃亞華小食店 其實我馬來西亞朋友根本沒聽過 哈哈

IMG_4342.JPG

這間菜單有圖片 而且幫忙點餐的也是華人 她幫我們推薦菜

記得飲料好像是叫酸佶水 這個我超愛喝 好好喝喔

IMG_4344.JPG

我們兩個點的太多 因為我馬來西亞朋友剛好喉嚨開刀 我們去的那幾天他都只能吃稀飯 饅頭類的東西

沙爹至少要點10支 所以我們點了10支 混合 有雞牛羊

他們家的沙爹 我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因為我覺得肉好老 可能烤太久?

炒粿條 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炒粿條 很香

烤雞翅 是他們家最有名的 嗯~~~我覺得不錯吃 但是並沒有覺得特別出色! 這樣形容懂嗎?cc

魔鬼魚 是點菜的人一直推薦的 Nina不吃魚 所以我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是這個魚不便宜 因為我們全部付了99元 其他都有價錢都約10塊多一道菜 魔鬼魚寫時價 所以這個魚估計2~30元馬幣

右上是炒貝類 我不知道是什麼貝類 吃幾顆不錯 但多吃幾顆 覺得太鹹

左邊的炒菜 點菜的人說是當地才有的菜 所以我們就點了 還不錯吃 但是就是口味比較重

總結是 要是我下次有機會再來亞羅街 我會去試試其他間店 

因為這間店對我來說沒有不好吃 但也沒有特別好吃

FullSizeRender 3.jpg

店名: 黃亞華小食店 Wong Ah Wah Chicken Wings
地址: 16, Jalan Alor, Bukit Bintang, 50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馬來西亞

吃飽後在亞羅街上晃晃

這也是在旅遊書上看到的 羅漢果冬瓜龍眼

Nina滿推的 我覺得很好喝 很清涼 滿消暑的

忘了拍飲料 但是就是老闆正在裝的那桶 他正好在裝我們的

很便宜喔 我們買三杯 兩杯大杯 一杯小杯 大的3元 小的2元

IMG_4373.JPG

在來我們的下一個行程是要去雙峰塔也就是Twin tower

這個是觀光客來吉隆坡必朝聖的地方 哈哈

我覺得真的很值得一來 雙峰塔真的很漂亮

剛好我們去時是8點 正好有水舞 我們好幸運

IMG_4409.JPG

水舞搭配雙峰塔 是絕配

IMG_4390.JPG

拍完照後我們到Suria KLCC逛街 這間百貨就在雙峰塔下面 就是照片上樹擋住的那個建築物

我們就是從Suria KLCC走出來看水舞 啊 我是不清楚雙峰塔跟Suria有沒有互通!但我猜想是有

Suria KLCC很好逛 因為我們剩不到一個小時 我們就在Vincci待到打烊

Vincci是馬來西亞當地品牌 有賣鞋子包包首飾項鍊圍巾...等等

價錢很平價 我姊買了一雙涼鞋109馬幣 台幣約872元 她說非常好穿

這就是我們第一天的馬來西亞吉隆坡行程 期待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