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次的端午節連假 Nina決定去新加坡旅遊 5/27-5/31 五天四夜

距離上次去新加坡已經是10年以上的事情了 顯示出Nina的老 哈哈 好像是國小一.二年級啦

5/27搭乘高雄下午1:10分的班機到新加坡 抵達新加坡時間是下午的5:25分 跟台灣沒有時差喔

過了海關 拿了行李後 Nina先去機場裡的Cheers(Cheers是一間便利商店)拿sim卡 Nina在台灣事先上網買好了 Nina是在Klook上買的 327元 網址在這----->>>>> https://www.klook.com/activity/1460-sim-card-singapore/

如果想要貪便宜 可以到牛車水買 但是Nina是一個沒辦法沒有網路的人 所以我就直接在機場買 我個人是覺得應該沒有差多少 機場裡我看了其他家賣Sim卡的店家都比Nina買的貴喔

而且這間訊號很不錯 主要是網路根本是不可能用完 裡面附了100GB 我想連玩手遊 都不可能用完吧 哈哈

處理完SIM卡的事情後 也在機場換了錢 準備搭捷運回飯店放行李

這次選擇入住 One Farrer Hotel & Spa

One Farrer Hotel & Spa 飯店是 ☆☆☆☆☆

這間飯店很方便 飯店旁邊就是地鐵站 Farrer Park Station 花拉公園站 離小印度也很近

一到飯店馬上衝到櫃檯Check in 櫃檯說這次幫妳升等為家庭房 哇~這也太幸運了

一進房 就是一個小床 其實不是床 有點像臥榻 但是比臥榻大 適合小朋友睡 很不錯 我們多了這個空間

雖然我們都沒用到 但是我們把這裡當成放行李的地方 這樣我們睡覺的地方就能變得更寬敞

IMG_5870.JPG

我選擇兩張小床 但是房間空間不大 所以兩張小床是並在一起 左邊還有臥榻 可以坐在那看風景 我們的房間在13樓 所以風景很棒 還可以看到摩天輪 雖然只是一小角

客房內的窗簾是自動的 只要按下按鈕 窗簾就會打開 好方便喔

IMG_5878.JPG

房間內還有免費的Mini Bar

零食: 花生 洋芋片 QQ糖

飲料: 可樂 汽水 零卡可樂 礦泉水

房內的茶包還是TWG的 好棒 我很喜歡TWG的茶 味道很香 非常好喝

咖啡是illy的 是膠囊咖啡唷

而且housekeeping每天都會補喲 可是每天都一樣喔 哈哈

IMG_5882.JPG

IMG_5883.JPG

IMG_5884.JPG

廁所很乾淨

應有盡有

連沐浴刷 漱口水都有提供 果然是五星級的服務喔

對於這次入住的飯店 Nina很滿意也很推唷

我覺得位置好 去哪都方便

有些人說離小印度近 治安比較不好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喔 我覺得他們都很友善喲

IMG_5890.JPG

IMG_5888.JPG

放完行李 休息一下後 肚子也餓了

因為到飯店的時間也晚了 所以也不想跑遠 Nina決定第一站就去小印度逛逛和吃晚餐

小印度有好多餐廳 當然是以印度餐為主

我們去了一間叫Komala's的餐廳

哈哈 其實Nina沒有仔細看 我看到好多人就進去了 

看菜單的時候 我想說怎麼都沒有肉 我才發現原來這是一間素食餐廳 

IMG_5902.JPG

IMG_5898.JPG

價位還可以 應該說在新加坡算便宜

IMG_5900.JPG

我們點了三種 有些不是英文 Nina也看不懂

通常圖片都是店裡的招牌 我就點了兩個圖片上的 和一個炒麵

第一樣 有點像我們的蔥抓餅 只是這個沒有蔥 然後沾咖哩醬吃 還可以~

IMG_5905.JPG

第二樣 這個呢 裡面有包咖哩醬 這個比較油 我們覺得太油 後來沒有吃完

IMG_5908.JPG

炒麵 就是很普通的炒麵 哈哈

IMG_5909.JPG

到新加坡的第一頓晚餐 我的結論是很普通

吃飽後我們在小印度逛逛

這裡有一間24小時的超市 慕達發購物中心 Mustafa Center

可以在裡面買一些伴手禮送朋友 也有賣紀念品 但是Nina建議去牛車水買 因為比較便宜喔

我各人是不喜歡那樣的環境 Nina覺得環境不好 而且人好多唷

好處就是24小時 隨時都可以去 或許東西有比較便宜一點

但是Nina會選擇去Fair Price 東西可能貴一點點 可是環境很好

很快的第一天的新加坡之旅就結束了~ 

我們期待著第二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