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要去加東區吃美食和賞建築

早上我們先在飯店吃早餐 我們飯店的早餐很豐盛喲 是Buffet

無論是 中式 西式 印度式 日式 都有喔 真的是很棒 Nina光顧著吃忘記拍照了

吃飽後前進加東區 

IMG_5933.JPG

在坤成路Koon Seng Road上 有著五顏六色的房子 這是古蹟唷

這個建築特別讓我想起以前住在舊金山時親朋好友來玩時 都會帶他們去看的Painted Lady House

一樣都有著五顏六色和整齊乾淨的外觀

IMG_5939.JPG

Nina覺得如果時間不敢的話 可以在加東區拍拍美美的照片

因為很多建築都很漂亮喔

IMG_5988.JPG

IMG_6007.JPG

走走停停 拍拍照後 Nina也餓了

我們第一站吃的是珍美真Chin Mee Chin

店內小 人很多 沒冷氣 是採自助式 有位置就自己坐

所以大家都是站在別人的位置旁 等對方吃完馬上坐下 吃的有點壓力

一坐下店員馬上來點餐 沒有給菜單 Nina一坐下 店員就馬上問要什麼? 態度不怎麼好

我說有什麼 店員: 麵包 咖啡 茶 半熟蛋~ 

Nina: 那麵包 茶 半熟蛋 都來兩份吧

IMG_6012.JPG

他們的茶是茶+牛奶 沒什麼味道 我們覺得普通

倒是和我們並桌的男生 是當地的新加坡華人 他說他們的咖啡 很好喝 他住很遠 但是他都為了喝他們家的咖啡遠道而來

Nina沒有喝 但是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 會想試試

半熟蛋 我本來就很喜歡 吃的時候+上胡椒跟醬油

麵包裡面放牛油 有點甜甜的 還不錯

IMG_6014.JPG

第二站 328加東叻沙 Katong Laksa

進去後可以看到牆上滿滿的照片 都是世界各地的 藝人 名人來探訪

IMG_6022.JPG

點了一杯酸柑汁+小碗的叻沙

我特別喜歡喝酸柑汁 新加坡天氣很熱 喝了這個後 特別的消暑

叻沙 湯頭很濃郁且不會辣 而且能吃到一整隻的蝦蝦喔

我們沒吃過這家叻沙 一拿到餐 看到只有湯匙 我就去跟他要筷子 店員說我們不用筷子 我覺得他們這服務業的態度都不是很好 還跟我說妳看店內有人用筷子嗎? 哈哈 可能天氣熱 脾氣比較暴躁

IMG_6027.JPG

第三站是亞坤 這是我一直很想吃的咖椰吐司 Nina從來沒有吃過唷

我們點了兩個不同的 一個原味 一個有加花生醬的 兩種Nina都好喜歡

半熟蛋 就不用多加介紹了 每一間的都味道一樣 哈哈

拉茶 也很好喝 可是有比較甜一點

不過這是在新加坡目前吃到後 Nina會想在吃的一間店

FullSizeRender 11.jpg

吃的真的很飽

吃完後 我們決定去克拉碼頭走走

我們不想喝酒啦 就只想去享受那裡的氣氛

一到克拉碼頭 又是不同的感覺 

有好多的酒吧 也有好多的外來客

我們算是很早去 所以人還不多 克拉碼頭是越夜越美麗喔

IMG_6079.JPG

IMG_6119.JPG

IMG_6124.JPG

好了 第二天就這樣愉快的結束了! 我們繼續期待第三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