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Nina的行程很Random

早上出門時 本來是直接要去自然歷史博物館的

但從Flushing地鐵站出發 還要轉C才會到

結果出了地鐵站 在要去轉車的路上 經過了紐約公共圖書館 ⇣⇣⇣⇣⇣⇣⇣⇣⇣⇣

當時還沒十點 圖書館還沒開 Nina就在外面拍拍風景

終於十點了 馬上進去 Nina是前10個進去圖書館的喔

進去後要先檢查包包

進去右邊就有一支樓梯通往樓上 ⇣⇣⇣⇣⇣⇣⇣⇣⇣⇣

看人家圖書館的牆都是大理石 有夠高級的 

Nina直接先上樓 這張照片是從二樓往下拍入口處 ⇣⇣⇣⇣⇣⇣⇣⇣⇣⇣

有看到排隊的那些人吧 那些人正在等待檢查包包

Nina想直接從最高層開始看 所以就直接爬到了三樓 ⇣⇣⇣⇣⇣⇣⇣⇣⇣⇣

當時已經有一個人在裡面讀書 我覺得這麼多人在那裡觀光 怎麼讀書呀

在這讀書的人定力一定都很強 如果是我就沒辦法了 肯定分心 然後一直看著遊客走來走去

這個Rose Main Reading Room 是很多人會來拍照的地方

可惜現在沒有開放 Nina沒辦法看到

圖書館很貼心的就擺了這張圖片在三樓 圖後那扇門就是通往Rose Main Reading Room的門

Nina下樓到二樓 ⇣⇣⇣⇣⇣⇣⇣⇣⇣⇣

滿滿的書 Nina看了就頭暈

Nina 回到一樓了 ⇣⇣⇣⇣⇣⇣⇣⇣⇣⇣ 

因為Nina怕打擾別人看書 所以都很快的拍照

 

牆上掛的是紐約的街景 ⇣⇣⇣⇣⇣⇣⇣⇣⇣⇣

接著Nina在路上亂逛 想說走到哪個車站 就從那坐車 

結果竟被我走到中央車站 所以就先拍了幾張照片 

中央車站裡有滿多商店可以逛的 也有餐廳 美食街

但是Nina今天沒有打算逛這 所以就在車站裡快速的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就搭地鐵去我要去的餐廳了 

好了 Nina今天中央車站就先這樣 我會再回來逛裡面的商店的

趕著吃我想吃的午餐呢 

到了到了 Luke's Lobster ⇣⇣⇣⇣⇣⇣⇣⇣⇣⇣ 那棵樹好大 把店都遮住了

這是Nina前鎮子一直嘴巴唸著想吃的東西 龍蝦堡

雖然沒吃過他們家的龍蝦堡 可是看別人給他們家的評價不錯 所以一定要來試試

本來是只想吃Lobster Roll 因為店名的關係 覺得招牌就是龍蝦

可是看了Menu後 決定點Taste of Maine 這樣Nina每一種Roll都能吃到 cc

點完後 在等待餐的同時 我開始拍店內的裝修

滿有趣的 一看就知道是賣海鮮的地方

店員先拿給我 我的餐的飲料

點餐時 他問我你要什麼drink Nina說有什麼 他指給我看他們的drink 我一看到都玻璃瓶以為都是啤酒 

Nina就說有可樂嗎? 他說我們有跟可樂類似味道的 然後拿給我看 我說好 就這個

是墨西哥可樂 我從來沒喝過耶

喝了一口 感覺上了天堂 好好喝喔

超級喜歡的 然後立馬上Amazon看有沒有賣

還真的有 不過24瓶就要88塊美元 不便宜

很喜歡他們的玻璃包裝 和他們的標籤很有設計感

再來送上我的餐 我整個就要溶化了 看起來太可口了

可以選Slaw or Chips 但是Nina覺得最近蔬菜吃很少 所以點了Slaw

通常Slaw我都不會點 因為我之前吃到苦苦的Slaw 所以對Slaw印象很差

但是他們家的Slaw我覺得好好吃唷 沒有苦苦的 味道超棒der 又開始對Slaw產生好感了

只要點Taste of Maine就有pickle 其實我本來就對pickle還好 不過美國人很愛吃這個

吃了一口他們家的pickle後 覺得其實跟我之前吃其他家的差不多 不難吃  

但是我相信喜歡pickle的人 會覺得它是好吃的

看到我的龍蝦堡 螃蟹堡 和蝦子堡了嗎? 是不是很可口 堡旁還有附上兩隻crab claw 

來上一張近照

雖然麵包不大 但是料真的很實在

那個龍蝦好多 蟹肉也很多 蝦子也超多der

咬下去時 麵包還酥酥的 超棒der 

海鮮都好新鮮

給它100個讚

超喜歡這家店 有機會來玩時 還要再吃

吃飽後 Nina繼續前進下個行程 自然歷史博物館 ⇣⇣⇣⇣⇣⇣⇣⇣⇣⇣

有看過博物館驚魂夜的 應該就會對自然歷史博物館很熟悉

記得第一次來紐約時 Nina就說我一定要來自然歷史博物館 因為想看裡面的場景

我本來以為大門是這裡 結果不是 問了坐在那裡的外國夫妻 他們告訴我入口有很高的玻璃

到了 ⇣⇣⇣⇣⇣⇣⇣⇣⇣⇣ 入口是透明玻璃 很現代化 跟原先的建築完全不同風格

進去後馬上先去購票

今天很聰明 知道要來博物館會拍很多照 所以帶了相機 這樣就不會怕手機沒電

博物館一共有五層樓 地下一層 地上四層 很大 Nina花了四小時多才逛完 但是Nina是走馬看花啦

如果你要認真看 四小時一定不夠的

Nina拍了好多照片 看到喜歡就拍 沒有喜歡的也拍了 反正相機記憶體很多 電量也很足夠

Nina貼了那麼多圖 不知道你們對博物館驚魂夜的哪個場景最有印象呢?

今天就先到這 Nina累了 要準備明天的體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