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很早出門 因為Nina這次住Bayside 離Manhhtan還滿遠的

所以這幾天朋友要去上班前 都會先接我到Flushing地鐵站 

這樣我省了滿多時間的 因為7號地鐵可以直接到Manhhtan

今天也沒按照原先計畫的行程

因為Nina今天想走氣質路線去逛博物館

去哪間呢? Nina決定今天先去大都會博物館

記得第一次去大都會時 沒有全部看完 因為真的太大了 

我覺得若要認真看每一個Piece 用一禮拜時間也看不完

Nina到大都會時才9:30am 人家博物館10點才開

但是大家已經開始在排隊 

反正沒有搶到頭香 於是Nina就坐在博物館外的水池邊吃三明治

吃完後馬上去排隊 人真的超多的

博物館很準時 10:00立馬讓大家進入

一進入會先檢查包包

進入後我就先到information center拿地圖 ⇣⇣⇣⇣⇣⇣⇣⇣⇣⇣

我印象中好像沒有中文版的 有看到日文 西班牙文 

再來立馬去排隊買票 ⇣⇣⇣⇣⇣⇣⇣⇣⇣⇣

The Met 那裡是一張貼紙 然後要把貼紙貼在身上明顯處

買完票進入後會先看到一座通往二樓的樓梯

Nina主要先從自己有興趣的地方看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 建築, 室內設計, 和一些有趣特別的Fine Art

Nina就來簡單介紹幾個我滿喜歡的作品

Pair of Torchères ⇣⇣⇣⇣⇣⇣⇣⇣⇣⇣ (這是一對的 只是Nina沒有拍兩個) 

它非常的巨大 材質是青銅

1902年是放在大都會博物館位於五街的入口門口台階

英式室內設計 British Interiors 1750年-1800年 ⇣⇣⇣⇣⇣⇣⇣⇣⇣⇣

你看看客廳的天花板那麼費工夫 

房間也那麼奢華 ⇣⇣⇣⇣⇣⇣⇣⇣⇣⇣

有沒有發現傢俱都是對稱的

飯廳 ⇣⇣⇣⇣⇣⇣⇣⇣⇣⇣

The Furniture Factory 1925年 ⇣⇣⇣⇣⇣⇣⇣⇣⇣⇣

Circsus Horse 1927年 ⇣⇣⇣⇣⇣⇣⇣⇣⇣⇣

在博物館裡 如果揹書包 博物館的人員會叫你不要揹著 要把書包盡量放到最低 

所以Nina把書包掛在手軸上 但是因為書包真的很重 手很酸 後來Nina就離開了

所以建議去的時候 帶小小的包 他們就不會管你怎麼揹了

接下來Nina要去 Times Square ⇣⇣⇣⇣⇣⇣⇣⇣⇣⇣

這個場景已經看了第三遍 也拍了第三遍 但依舊不會膩

這裡有好多好多的商店 有著名的M&M, Hershey's, Disney 還有很多衣服店喔

因為Nina很怕手機會沒電 所以就沒有每一間進去的店都拍照了

首先我去了Superdry ⇣⇣⇣⇣⇣⇣⇣⇣⇣⇣

這間Superdry好大間有兩層 我們舊金山的是在Westfield裡面 小很多只有一層

M&M ⇣⇣⇣⇣⇣⇣⇣⇣⇣⇣

進入後就會看到很大的藍色M&M 我記得我之前來時他都有在旋轉

但是這次沒有

琳琅滿目的商品

我覺得這個抱枕特別討喜

還能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喔

Hershey's ⇣⇣⇣⇣⇣⇣⇣⇣⇣⇣

這間Hershey's超小的 只有一層樓

我去拉斯維加斯的Hershey's很大間 還有賣蛋糕 裡面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可以拍照 像是超大自由女神的巧克力雕像

放大版的牛奶巧克力 2.26公斤

這也是放大版的

紐約版包裝的Hershey's

這間Hershey's太小了 人多 東西種類又少

我以為會有賣蛋糕呢! 想吃 因為還滿懷念在LV吃的Hershey's蛋糕

之後去了迪士尼商店 ⇣⇣⇣⇣⇣⇣⇣⇣⇣⇣

我可是迪士尼的Big Fan

Nina有超過一百隻以上的迪士尼玩偶 然後還是每去必買 每次去都覺得他們對我說帶我回家 帶我回家的

 

這個自由女神米老鼠一直都很想買 然後都被我好友阻止 她覺得不可愛

明明就很可愛好嗎!!! 她有事嗎?  

而且這個只有紐約才有呢 怎麼可以不買呢

這次她沒有來 所以Nina買成功了

終於把它帶回家了 開心

時間也差不多了 Nina腿也酸了 準備回去Flushing等朋友下班接我回去Bayside

到了Flushing 突然很想吃河粉 可是搜了一下 附近沒什麼理想的河粉

就進了一家馬來西亞餐廳 Sentosa Malaysian Cuisine

店內環境還行 那時不到五點 還有四桌客人 覺得應該不會是地雷

價格便宜 適合人多 點多道菜 一起share 

我前面那一桌的太太們 就點了好多 好羨慕

店裡除了賣馬來西亞的料理 還有其他亞洲國家的

但是因為是馬來西亞餐廳 所以Nina點了正宗蝦麵

Nina的正宗蝦麵來了

料很少 三隻蝦 三個fish cake 一點點的菜 

但是湯頭我覺得不錯 我印象裡我沒喝過這樣味道的湯頭 蝦子的味道很濃郁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只希望他們可以放多點料 然後多一點錢沒關係

好了 今天就到這 Nina要補充體力 迎接明天的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