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Nina起床後準備好就去機場了

我是搭11點的飛機從JFK到Boston 

嗯..如果Nina不是跟朋友一塊回波士頓的話

Nina會選擇搭巴士喔 

巴士雖然要比較久 四小時多

可是便宜好多好多呢!

我知道10塊錢就能到波士頓

有時候有優惠之類的5元就能到了

而機票要80多塊

而且Nina 還有行李要拖運

Nina做delta航空

拖運第一個25

第二個35

我覺得對我來說變成額外的花費😕

這些錢 我就能拿來買衣服了

到機場時Nina超餓 看到平常上學常常在Westfield吃的panda express就飛奔過去買了

好久沒吃了 有些懷念

他們家的中式料理 是屬於白人的中式料理

不過我能接受panda的口味

 

一盒滿滿的 有飯 有麵 有菜 有雞肉 有牛肉 

這樣才10.88啦

Nina是10:30登機 所以Nina以15分鐘的速度把整盒吃完😏

我厲害吧😈 

 

接下來登機啦 

飛機上空拍紐約

整個就很像樂高

密密麻麻的建築

果然是紐約 的城市

那大家祝Nina有個safe flight到波士頓吧! 

到波士頓在跟大家報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