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a今早餓死了 因為昨晚朋友出去

Nina沒去 然後Nina沒鑰匙 沒法出去吃晚飯

起床後整理一下 就趕快出門到她家附近的河粉店吃河粉 Pho Bistro

是間普通的店面 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 

送上菜單

這是Nina的河粉 特別牛肉粉

Nina點了大的 因為真的超餓的啦😱

吃飽後 Nina準備去搭地鐵

買了張weekly pass 一週的車票 19元 

買了後準備搭車去哈佛大學

這是Nina第二次來哈佛大學

我以為不會有第二次了

結果還是來了

Nina個人覺得哈佛來一次就行了 沒有必要來第二次

但是因為波士頓景點也不多 我就又來一次了

不過這次應該真的就是最後一次😌

一下車就到了哈佛書店

進去逛了逛 

上次來沒買紀念品 這次Nina決定一定要買一樣

Nina覺得不能讀哈佛  至少要有一個紀念品呀 哈哈

好多書 看了頭就痛

Nina 還是比較適合看書以外的東西啦

  


結果Nina最後決定買了一隻哈佛熊熊喔🤗

在來Nina就去校園裡了

這個銅像 右腳都被摸到變金色了

Nina當然也要去摸一下😝 

摸到後 好開心😋

校園的建築很美

記得Nina上次來是冬天 那時後拍起來 好像比較美呢

這次來剛好是學生放假 學校裡沒什麼人🙄

逛完哈佛 接下來Nina要去吃評價很高的冰淇淋

Toscanini's ice cream & coffee

店門口很普通 沒什麼特色

其實店內也很普通

 

Nina 點了B3 是店內招牌

B3是brown sugar + brown butter + brownie 

Nina覺得太甜了 不是Nina的口味 

感覺這是外國人的口味 因為偏甜喔

不難吃 我覺得有來到是可以吃看看 但是跟親朋好友share就好 

一個人吃整個會覺得太甜喔

吃完後Nina要去MIT

Nina上次來波士頓沒有來MIT

所以這次補回來

走回車站時 經過一個滿有趣的graffiti 所以就停下來拍拍照

Nina覺得畫graffiti的人超厲害的 

在來到了MIT🤗 一樣就是在校園裡拍拍照

  

拍完照旁邊剛好是Charles river

Nina就在那走走 繼續拍拍照   

滿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的

在河邊走走後 Nina就準備離開

當時在找車票時 發現車票掉了

而我根本不知道車票掉到哪去了

Nina已經在校園和河邊走了一個多小時 走了無數個地方

當下覺得好慘 週票用一天就不見了 

哎 當下只能嘆氣

本來想說算了也只能在買一張了

結果我才剛走一條街 竟在草地上看到我的車票 當時心裡開心死了😊 本來覺得找到車票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竟然會這麼幸運的找回車票

覺得這跟我最近有買花貢佛和拜拜及做善事 有關聯😍😍😍

找到後我在也不敢把車票放口袋了 沒想到車票竟然會在我走走走時自己滑出來😤

我今天吃有夠多的下午我因為想上廁所進了Wendy's 

然後就買了一個套餐吃

好久沒吃溫蒂覺得特別好吃😍 

 

好了 今天Nina的行程就到這 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