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見第二個德州的朋友 是以前在Denton讀書認識的老朋友

已經四年不見了! 而人家都已經博士快讀完了 超厲害的 身邊圍繞著聰明的人 只有自己不是

不知道是怎樣 我到哪 哪就變天

達拉斯是個大太陽的城市 而我來第二天就變天啦

本來昨晚跟朋友約要去達拉斯動物園

結果今早他出門時下雨 就說不然我們去室內的地方好了

但是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去哪 畢竟達拉斯其實也滿無聊的

只記得以前很常去Wal-Mart, Target, Kroger

或者就是看電影 逛街 吃飯

最後Nina說我們去Grapevine Mills好了

去之前先去吃了飯

朋友帶我來吃Rudys Country Store and Bar-B-Q

我以前在德州讀書時沒吃過耶 對我來說很新鮮

到了到了 外表很普通 餐館外還有加油站 是他們店的加油站 滿酷的

店裏整個充滿了Texas風格

這裏點餐是到櫃檯點 然後自己取餐

給你一個大黑籃子 裝上你的食物 整個就是德州風格

朋友點了Brisket, Moist (1/2 Lb.) 圖上方

我點了Brisket, Lean (1/2 Lb.) 圖下方

這兩個的差別在於我的Lean的是瘦肉 我朋友Moist是比較肥

我吃了他的後 覺得肥一點的比較好吃

Moist的比較嫩

我的Lean的比較乾

一人點了一個Cream Corn 哇 我好喜歡這個Cream Corn 甜甜的 奶香又好香 Nina喜歡

麵包有白土司和全麥吐司 我們選的是全麥麵包 可以一直吃 但是他給我們四個我們就吃不完了 份量很多

還有點Soda

Soda是自己裝 可以無限暢飲的 我就裝了我最愛的Dr. Pepper

他們店裡有這種餐桌紙 讓你鋪在食物下 很貼心呢

這個是他們獨家的醬料 我覺得味道很好

他們有單賣醬料 有些人也會專門買醬料回家

來德州的朋友們可以試試 Nina覺得不錯

份量大 價格實惠 推

吃飽後Nina就跟朋友去Grapevine Mills血拼了

逛得太開心 就忘了拍照了

好了Nina今天很開心 要休息去了

 

Rudys Country Store and Bar-B-Q
地址: 9828 Dallas Pkwy, Frisco, TX 75034
營業時間: 
Monday    6AM–9:30PM
Tuesday    6AM–9:30PM
Wednesday 6AM–9:30PM
Thursday    6AM–9:30PM
Friday    6AM–10PM
Saturday    6AM–10PM
Sunday    6A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