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Nina跟第三個德州朋友見面 也是以前讀書認識的朋友

好久不見了 應該差不多四年沒見了

他給我了好幾個吃晚飯的選擇 燒烤 火鍋炸雞 小龍蝦 拉麵

Nina選了火鍋炸雞

哈哈 到了到了 TTO TTO WA BISTRO

是韓式餐館

送上Menu

第一頁翻開就是炸雞

我們點了第一排的炸雞 各一半 各五個 這樣搭是17.99美元

然後還點了一個部隊鍋

先送上了小菜 只有蘿蔔跟高麗菜絲

兩樣都好吃 可是小菜只有兩樣很少 吃完也沒主動問要不要在加

再來上了炸雞 哇 超多的

這種炸雞 我覺得就是普通炸雞 沒有什麼特別

這個炸雞我就好喜歡 上面還有一些小年糕

這盤我吃了好多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一直聊天 一直吃 不知不覺就吃了半盤了

部隊火鍋 19.99美元

裡面的料都是很便宜的東西 且沒有營養 可是真的不錯吃

只有豆腐 熱狗 Spam 紅蘿蔔 洋蔥 起士片 大蔥 泡麵 泡菜

湯頭好 不過有點辣

我們點的東西都挺上口的 邊聊天邊吃 完全停不下來

吃飽後我們就去看電影了

今晚要看Captain America

去了Cinemark 17

再買票時 發現這家電影院全部是阿山

我們突然覺得我們闖入了印度區

買到票後我們就去買飲料

看到Starbucks的Logo就跑去買

結果發現這好像是盜版的 因為真的超難喝的

我點了熱巧克力 竟然完全沒有味道

且發現杯子上根本沒有寫Starbucks

我們的疑問是美國也有仿冒的星巴克?

電影是8:55pm

然後買完後也準備入場了

好了 讓我好好享受看電影的時光吧

先這樣囉

 

TTO TTO WA BISTRO

Address: 5133, 2625 Old Denton Rd #102, Carrollton, TX 75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ov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